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贵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心间
发布:2018-07-02 11:56:52 来源:港南区卫计局  作者:傅靖丹 郑思欣 朱月梅   浏览量:13 

贵港市第二人民医院:“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心间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贵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传递党和医院的关怀温暖。

"'七一'建党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医院来看望您,感谢您多年来为医疗事业所做的贡献,祝您身体健康。"在慰问活动中,党政领导班子先后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院领导们分别各位老党员汇报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医院接下来的计划,认真听取了他们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医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该院把关心老党员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逢重大节日都组织人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加强党组织、医院与各老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和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