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关于印发《港南区选树2018年度“贵港工匠” 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2018-06-29 16:21:41 来源:  作者:  编审:gnqzgh  浏览量:5 

桥圩镇总工会、各镇(街道)工会工作委员会、各基层工会、各镇(街道)就业社保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建设制造强国战略,和我市“工业兴市、工业强市,东进融合、开放带动,改革引领,创新驱动”战略部署,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干事创业“做专、做精、做细、做实”的良好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在全市联合组织开展选树“贵港工匠”活动,选树一批体现贵港工业特色的优秀工匠。根据选树“贵港工匠”活动方案,制订我区方案,现将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方案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中共港南区委宣传部             港 南 区 总 工 会

 

 

 

 

港南区经济贸易局           港南区科学技术局

 

 

 

 

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8日

 

 

港南区选树2018年度“贵港工匠”活动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