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木格镇:木格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2018-06-27 11:35:23 来源:木格镇  作者:  编审:gnqmgzzf  浏览量:10 

木格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了提高群众的防毒意识和拒毒能力,使人民群众远离毒品,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氛围,木格镇积极组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食药监、工商所、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在司法所门前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在活动现场展出的禁毒宣传展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活动各单位结合各自特点,通过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条幅、展览禁毒宣传板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咨询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向过往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禁毒知识,大力宣传禁毒的重要意义,号召并动员群众支持、参与禁毒斗争,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大家共同参与禁毒工作中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农民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危害。

 

木格镇党委书记叶伟林为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jpg

(木格镇党委书记叶伟林为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

派出所同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jpg

(派出所同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卫生院同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jpg

(卫生院同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

微信图片_20180627104234.jpg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