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港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方案的通知
发布:2018-06-21 18:13:19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编审:gnqzfb  浏览量:18 

港南政办通〔201816

 

 

港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度

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

整改方案的通知

 

相关单位:

现将《港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 < > 

     

     

     

    □□

  •                                 2018年61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港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方案

 

 

为做好我办2017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结合我办实际,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针对社会公众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开展行之有效的整改工作,真正解决存在的问题,致力于提高社会公众满意度。

二、领导机构

组  长:梁寿海  区政府办主任

副组长:农新宝  区政府办副主任

        谭旭梅  区政府办副主任

        刘兴华  区政府办副主任

        甘日庆  区政府办副主任

        潘非妮  区政府办副主任

        王武祝  区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

 成 员:各秘书股股长

组长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副组长负责对整改工作的组织、协调、材料把关等工作,各秘书股股长负责具体工作。

三、具体工作步骤及工作要求

(一)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对2017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6月15日前完成)

(二)排查摸底,了解实情。各秘书股根据自治区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群众和基层单位听取民声,收集第一手材料,整理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目标。(6月15日前完成)

(三)落实整改,公布成效。各秘书股根据整改工作的时间截点,切实完成各项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根据我办实际,采取两种形式对整改成效进行公布;一是在全体人员会议中公布,该项工作由副组长负责。二是利用政府网站平台公布,该项工作由三秘负责。所有整改任务于2018年11月30日前整改完毕,成效公布采取不定期公布阶段性成果的形式进行。

(四)善于沟通,积极协调。公众评议涉及我办,需要其他部门配合推进的,由相应股室开展沟通协调工作,确保整改任务的完成。

(五)加强合作,及时反馈。各秘书股必须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方案,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并按时间截点将有关材料交由六秘汇总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