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贵港市第六届政务公开日活动在港南区启动
发布:2018-05-22 08:49:52 来源:区政务办  作者:  浏览量:154 

5月18日,贵港市在位于港南辖区的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启动第六届政务公开日活动,活动以“深化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以更贴近基层、贴近企业、贴近群众的形式,助推政务服务更直接、便捷、开放。自治区政管办主任蔡中平,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壮,市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武成,港南区委书记杨亚俊出席启动仪式。

张壮指出,近年来,贵港市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到认识再提高、服务再优化、行动再落实,确保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直及港南区各审批服务单位、企业及职工来到政务服务进园区会场开展咨询、办理活动。服务单位针对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及时提供政策咨询和帮扶服务。

蔡中平在参观各咨询点时指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是提升营商环境的关键领域之一,也是政府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希望贵港市要多种形式开展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多的面对面政务服务;要创新服务方式,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自治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贵港的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 

据了解,贵港市于今年5月-8月开展第六届政务公开日活动,市本级举办启动仪式暨政务服务进园区活动,开通“政务公开公交专线”,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执行情况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等活动。港南区开展“服务下基层、群众进机关”活动,为群众提供面对面的信息咨询、办事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务公开日活动。

QQ图片201805220830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