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今天是
副市长农卓松到桥圩镇调研贵港市铜鼓湾温泉项目
发布:2018-03-06 00:00:00 来源:桥圩镇  作者:  浏览量:392 

3月5日上午,贵港市副市长农卓松到桥圩镇铜鼓湾温泉度假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地震局局长姚海毅,港南区统战部长陆雨、港南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农卓松针对铜鼓湾温泉度假区的征地、开工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面对面座谈。农卓松在认真听取该项目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各责任单位、项目所在镇负责人谈进度、说困难、提建议。

    农卓松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并将其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坚定实施的“七大战略”之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已经成为我市发展美丽经济、乡村旅游的重大机遇,但与此同时,也面临较多困难和问题。农卓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大力推进旅游项目的发展。一是要统一思想,提升服务。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观念,全力以赴地组织力量、攻坚克难,实事求是地研究政策、解决问题,以破釜沉舟的决心确保项目顺利开展。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四个及时主动”和“四个明确”。各级各部门以及项目业主要按时保质推进工作,有问题要及时反映,主动协调,进一步强化项目指挥部和港南区相关部门的工作责任,严格执行政策要求,确保工作措施有力。

 

113e900a1e7c5cca1a75f7b49aa6543.png

b3dca8238247fadd5aa0db359a2cb41.png